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阿根廷河床队主帅萌生去意 只关心剩余四场比赛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5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河床队主教练西梅翁21日表示,阿根廷秋季足球联赛结束后,自己很可能会离开河床队,所以对于俱乐部下个赛季的安排根本不作考虑。

    当记者问及西梅翁是否会在下个赛季继续让奥尔特加担任河床队队长时,西梅翁回答说:“我认为下个赛季这很可能不是我考虑的问题,我现在关心的是联赛剩余的四场比赛。我永远不知道将来会怎么样,所以只能关注现在,这就是足球。”

    西梅翁在今年执教河床队后,这支阿根廷老牌劲旅的战绩和去年相比有了不少起色,目前在阿根廷秋季甲级联赛的积分榜上排名第二,以两分之差仅次于拉普拉塔大学生队,是联赛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但是,河床队在解放者杯赛八分之一决赛中惨遭淘汰,而且在同冤家对头博卡青年队的较量中也尝到了失败的苦果,因此许多河床球迷都对西梅翁感到不满,要求更换主教练的呼声日渐高涨。(完)2008/05/22 16:2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