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聚焦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亚冠-达扎吉中柱 长春0-0澳队出局 视频

(点击进入组图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2008亚洲冠军联赛结束小组赛收官轮最后一场争夺。坐镇主场南岭体育场的长春亚泰未能扼住命运咽喉,在非胜不可的情况下与阿德莱德联队0-0言和,虽然3胜3平保持不败,但却落后阿德莱德联队2分排名小组次席遗憾出局,阿德莱德联队则成为最后一支晋级亚冠八强的球队。比赛中,达扎吉曾有一脚射门击中立柱。

  由于四川汶川地区遭遇大地震,国务院为对遇难同胞表达深切哀悼,因此将19日至21日定为全国哀悼日,原定于21日进行的长春亚泰与阿德莱德联队的比赛在双方协商、经亚足联批准后,所以推迟到今天进行。本场比赛对长春亚泰而言是非胜不可,阿德莱德联队则只要打平即可出线。此役,阿德莱德联队的主力球员迭戈累积黄牌停赛,亚泰则臂戴黑纱出战。

  第2分钟,王博头球回传力量稍轻,宗垒抢在伯恩斯之前将球扑下。第4分钟,杜震宇策动快速反击,直塞顺给插上的曹添堡,曹添堡过客队门将时脚下稍不利索球被扑了一下,曹添堡再调整已来不及,皮球被苏萨克解围。第5分钟,王栋大禁区中路头球攻门顶高。第7分钟,多德在与卡巴雷罗身体接触时摔倒,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假摔。1分钟后,王博解围不慎,潘特利斯左肋28米外发力打门射飞。

  第10分钟,张笑非左路传中,曹添堡中路包抄争顶未果再次错失机会。随着比赛的深入,长春亚泰逐渐将阿德莱德联队压制到后场,比赛演变成了半场攻防。第21分钟,萨基斯外围任意球直接打门射高。2分钟后,杜震宇中路30米外右脚射门角度和力量一般,皮球被加莱科维奇轻松没收。第25分钟,多德禁区内头球攻门被宗垒没收。由于长春亚泰后防注意力不集中,阿德莱德联队一度在主队腹地连续获得控球权。

  第31分钟,杜震宇左侧传中,闫峰被杜萨克一晃未能顶到再次错过射门良机。第34分钟,达扎吉接杜震宇快开的任意球大禁区弧顶处右脚射门,皮球击中右立柱弹出。1分钟后,奥格宁诺夫斯基利用角球机会俯身冲顶偏出底线。第40分钟,曹添堡突破再次脚下拖沓浪费机会。上半时比赛,长春亚泰与阿德莱德联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第47分钟,潘特利斯大禁区边缘的低射力量不足被宗垒扑下。2分钟后,陈雷正面铲多德被黄牌警告。此后,亚泰虽然几次边路起球,但中路都未能形成射门。第56分钟,黄洁将曹添堡换下。1分钟后,王栋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偏出底线。第59分钟,阿德莱德联队也对前场配置做出调整,撤下中场萨基斯将正牌前锋德吉特换上。第60分钟,闫峰大禁区左侧低射近角打在边网偏出。

  第68分钟,多德外围射门打飞。2分钟后,梅尔坎战术铲倒潘特利斯被黄牌警告。长春亚泰场上虽然依然保持着高昂得斗志,但由于缺乏节奏的变化,因此进攻上依然不见效果。第74分钟,杜震宇双脚离地飞铲科斯坦佐,惹得奥格宁诺夫斯基甚为不满上前指责,杜震宇领受黄牌后被替换下场。

  第74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唐京被德吉特肘击面门,好在问题不大。第85分钟,高洪波用崔威将此前替补登场的黄洁换下。补时阶段,卡巴雷罗的头球攻门,被加莱科维奇在门线前解围。随后萨利本方禁区内大脚解围击中达扎吉身体可惜反弹球打在边网偏出。最终,长春亚泰主场与阿德莱德联队遗憾得0-0战平无缘八强,中超双雄在小组阶段过后全军覆没!(欧兜迈)

  长春亚泰:1-宗垒;4-卡巴雷罗、26-王博、27-陈雷;5-梅尔坎、8-杜震宇(74’3-唐京)、6-王栋、23-张笑非、24-闫峰;14-曹添堡(56’17-黄洁,85’12-崔威)、10-达扎吉

  阿德莱德联队:30-加莱科维奇;2-阿拉吉奇、3-苏萨克、4-科斯坦佐、19-奥格宁诺夫斯基;7-潘特利斯、8-萨基斯(59’11-德吉特)、13-多德、15-萨利、26-巴比耶罗(90’18-克斯怀特);10-伯恩斯(83’21-斯帕格诺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莱德 | 宗垒 | 王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