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聚焦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现场直击:球迷高喊四川雄起 杜震宇险引发群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08亚冠联赛小组赛末轮,长春亚泰在主场0-0战平阿德莱德队。亚泰小组赛6战3胜3平积12分,比阿德莱德少2分,遗憾的告别了首次亚冠之旅。另一支代表中国出战的北京国安也小组出局,这样本赛季参加亚冠的中超球队全军覆没。由于目前联赛排名倒数第3,亚冠小组赛出局,亚泰本赛季很可能会两大皆空。以下为本场比赛的一些精彩镜头:

  球迷高喊四川雄起

  与阿德莱德的比赛,是亚泰亚冠小组出线的生死战,也是国家哀悼日后第一场中国球队出战的国际赛事,比赛也因此带上了特殊意义。很多球迷提前两个多小时来到球场,而他们手中拿的不是亚泰的队旗,而是中国国旗。在比赛开始前,一些球迷站在球场拉着巨幅国旗,高呼“四川雄起”,藉此对因地震死难的人们表示哀悼。

  赛前集体默哀悼念

  比赛开始前,体育场内的所有人员默哀1分钟,以此来悼念在中国四川大地震中去世的遇难者。双方球员站在中圈弧上低头默哀,包括替补席上的人员神情严肃,球迷们也在看台上肃立。长春亚泰球员左臂都系着黑丝带,包括场边的教练员和替补席上的球员,看台上的球迷高喊“中国加油”。

  达扎吉偷袭中门柱

  在亚泰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本场比赛出任左后卫的梅尔坎有些急了,从后场带球连过两名阿德莱德球员后,被对手绊倒在地,正当所有阿德莱德球员都将注意力放在梅尔坎身上的时候,亚泰迅速开出任意球,达扎吉在禁区线上起脚射门,皮球却鬼使神差般的打在了门柱上,与进球失之交臂的达扎吉也只能无奈的苦笑。

  双方主帅表现迥异

  由于本场比赛决定着长春亚泰和阿德莱德的命运,因此双方球员在场上的争夺非常激烈,两队的主帅在场边也在进行暗战。亚泰主帅高洪波大多数时间都是站在场边大声指挥着球员比赛,脸上露出焦急的神情,而阿德莱德主教练维德马则更多的是端坐在教练席上,嘴里嚼着口香糖,偶尔到场边吹口哨。

  杜震宇失误竟自伤

  第60分钟,亚泰获得角球机会,闫峰很有创意的将球传到了禁区弧顶处,杜震宇做出漂亮的凌空射门动作,但可惜没有踢到球。随后,杜震宇倒地不起,原来刚才这次射门没打成,反而造成肌肉拉伤,好在并无大碍,在场边接受简单的治疗之后,杜震宇重新投入比赛。

  梅尔坎吃黄牌暗幸

  第69分钟,阿德莱德后场断球迅速发动反击,潘特利斯发挥速度优势带球长驱直入,回防的王博倒地铲球没有碰到,潘特利斯几乎要突破亚泰的后防线,梅尔坎无奈之下只能伸腿将其绊倒,主裁判向梅尔坎出示了一张黄牌。从犯规性质来讲,梅尔坎被出示红牌也并不为过。

  杜震宇险引发群殴

  第73分钟,杜震宇左路带球突破,科斯坦佐防守非常到位,卡死了杜震宇的前进路线,在已经失去对球控制的情况下,杜震宇飞身铲球,带有明显的蹬踏动作,这次犯规非常危险,也引起了阿德莱德球员的严重不满,多名球员将杜震宇围住质问,好在主裁判及时将双方球员分开,向杜震宇出示黄牌警告。(搜狐体育 雷欧)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莱德 | 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