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聚焦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亚泰小组征战回顾:不败难出线 平太极虎酿恶果

    搜狐体育讯 5月22日亚冠联赛结束了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长春亚泰队在主场0-0被阿德莱德队逼平,只能接受小组赛未能出线的最终命运。

亚泰队在占尽全场优势的情况下没能取胜,让人感到非常的遗憾,他们的首个亚冠赛季表现非常稳定,能有如此发挥已是不易。

  亚泰首场亚冠比赛主场取胜

  作为2007赛季的中超冠军,长春亚泰队获得了代表中国参加亚冠联赛的资格,这场比赛也是他们亚冠的首个主场比赛。亚泰队取得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比赛仅仅进行了3分钟,达扎吉前场被侵犯创造任意球机会,杜震宇右肋24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从人墙左侧飞过门前弹地钻入球门左下死角。这也是亚泰俱乐部历史上在亚冠联赛中的首粒进球

  第53分钟,崔威后场回传球给门将时力量太轻,宗垒出击解围正好被逼抢的库贝卡一伸脚挡到中路,阮英德16米处左脚射球门左侧,尽管宗垒奋力侧扑但无济于事,只能目送皮球入网。

  第71分钟,长春亚泰任意球开到禁区内,王万鹏抢到落点头球传中被冯公明顶出,王万鹏再次头球摆渡,崔威中路9米处转身右脚抽射破门,崔威将功补过锁定场上的比赛。这是亚泰队首个亚冠主场比赛,也是亚冠比赛的首场胜利。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莱德 | 宗垒 | 王栋 | 王万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