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聚焦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终结者缺失致遗憾出局 长春亚冠为联赛溃败埋单

    搜狐体育讯 在全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亚泰队没能迈过澳洲劲旅阿德莱德这一关,尴尬的0:0葬送了他们小组出线的希望,小组不败依旧不能小组出线,亚泰队的出局非常遗憾。纵观首次亚冠征程,亚泰队可谓是众志成城、全力以赴,但是经验上的欠缺以及关键时刻的掉链子让他们饮恨出局。

  优势难转胜势 亚泰欠缺终结者

  末战与阿德莱德的比赛,亚泰队只有取胜华山一条路,球队上下也从开场第一分钟就展示了极强的取胜决心,在场面上也处于绝对的主动,单从角球来说就达到了两位数。然而,就是在这种全面占优的情况下,亚泰队没能把握住其中的一次机会,达扎吉、曹添堡和杜震宇都浪费良机,最终亚泰队不得不接受撼平小组出局的苦涩结果。

  值得注意的是,亚泰队本场比赛已经在进攻端创造了足够多的机会,但是他们缺乏一个终结者,头号射手达扎吉在对手的严密防守下没有施展射术的机会,奇兵曹添堡的表现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虽然刺激了球队的进攻,但几次机会面前他显然没有进到自己的职责。除此之外,亚泰双子星杜震宇和王栋在心态上并没有处理好,这也就影响到了他们的发挥,没人在关键时刻完成一锤定音,这也是亚泰队战平出局的直接原因。

  客平浦项留下致命隐患

  在整个赛事的比赛中,亚泰队可谓是打好了其中的4场比赛,主场胜浦项,客场平阿德莱德都为他们创造了很好的出线机会。可是除了这场平局外,客场与浦项制铁的平局也是致命的,尤其是在球队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亚泰队不仅丢掉了2分,而且也将出线的主动权拱手让出,毫无机会的浦项客场挑战阿德莱德替补出战,给了澳洲劲旅双杀的机会,也就导致了末战自己必须取胜才能出线的尴尬局面,那一场最后时刻的丢球可谓是留下了致命隐患。

  联赛溃败贻害亚冠大局

  在今年的双线作战中,亚泰队呈现出了悲喜两重天的局面,亚冠赛场飙红,联赛则是一塌糊涂,5轮不胜让他们深陷降级区,这也直接影响到了他们亚冠联赛中的比赛心态,重大的压力困扰了他们的发挥,本场比赛杜震宇关键时刻的心态失衡就是联赛不断的失败积累的结果,这显然对于亚泰队来说并不是个好的消息。

  在本场比赛最后时刻,杜震宇的下场让亚泰队在前场进攻端少了一把尖刀,球员在攻坚战的过程中也没能展现去去年那股必胜的气势,这与上个主场绝杀浦项制铁时也是截然不同,联赛的颓势显然已经让亚泰上下在心态上失衡,这也就为最终的尴尬出局埋下了隐患。(搜狐体育 疯牛狂飙)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莱德 | 曹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