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亨利对自己未来产生疑惑 不排除离开诺坎普可能

  当今年夏天的转会大战开始后,所有人都把目光瞄准了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资料)的引援工作,但是诺坎普内部同样不平静。法国射手蒂耶里-亨利日前表示,他不知道新任主教练约瑟普-瓜迪奥拉下赛季是否会把他当作主力,还是自己从现在开始就得寻找新东家了。

  尽管曾在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资料)呼风唤雨,但是法国球星在登陆西甲后的第一个赛季里表现十分平庸,与人们对的期望值相去甚远。于是,法国球星的未来成了媒体爆炒的热门话题,传闻中认为他将重返英格兰的声音相当强烈。

  荷兰战术大师弗兰克-里杰卡尔德已经卸任,而且亨利对于瓜迪奥拉有所了解,然而那并不意味着他必须听候瓜迪奥拉的差遣。亨利对自己的未来感到一丝忧虑,“我们见过很多次面,经常聊天,但我并不知道他的规划,他想依赖我呢,还是有其他处理办法。”

  本赛季,在红蓝军团的进攻三叉戟中,亨利被安排打左路,不得不改变自己的风格来适应里杰卡尔德的战术。一个赛季过去了,曾经的枪手灵魂始终没有找到为阿森纳效力时的巅峰状态。伤病同样是他的敌人,严重影响了法国人的表现。西班牙媒体纷纷报道,纽卡斯尔和阿斯顿维拉等俱乐部正在考虑把亨利带回英超。

  面对众多谣言,亨利没有理会,而是打算好好享受这个难得的夏日假期,然后全力备战2008年欧洲杯决赛圈。从国家队归来后,他才会仔细考虑自己的未来。

  “我将对未来几周内的传闻置之不理。我的合同还剩三年。目前,我还是巴萨的一员。”他继续说。“过些时候,如果没有进入俱乐部的计划,我才会为自己的未来打算。”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迪奥 | 里杰卡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