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聚焦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国安

北京国安亚冠惨烈出具 堤亚戈帽子戏法仍难救主

  本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亚冠联赛F组最后一轮小组赛昨晚结束。北京国安尽管有前锋堤亚戈上演帽子戏法,但仍在客场以3比5不敌泰国泰京银行,未能出线。

  本轮之前,北京国安与日本鹿道鹿角同分,但净胜球少了17个,由于相互主客战绩完全一样(各自在主场以1比0获胜),要先比较两队的净胜球,北京国安赛前出线希望已非常渺茫。

开场仅12分钟,北京国安就遭到东道主的痛击,结果上半场竟以0比3落后。下半场开场仅6分钟,北京国安更以0比4落后,直到第67分钟才由堤亚戈利用点球扳回一城,但一分钟后泰京银行的南塔瓦特就打进了个人第四个进球,将比分改写为5比1。第70分钟,堤亚戈在禁区左侧12米处低射,皮球从门将双腿间穿过入网。7分钟后,又是堤亚戈射入一记点球,完成帽子戏法。

  E组的长春亚泰主场迎战澳大利亚阿德莱德的比赛将于今天15时30分进行,长春亚泰只有战胜对手才能小组出线。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