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好运北京田径赛开战 刘翔鸟巢起飞决赛一票难求

本报北京今日电(记者 厉苒苒)奥运会前鸟巢首次试跑,即将拉开战幕的“好运北京”中国田径公开赛吸引了大批观战观众,有刘翔参赛的110米栏决赛当天的门票目前已经基本售罄。但今明两天还有余票。 据悉,本次田径公开赛将是奥运会前鸟巢举办的最后一次“好运北京”赛事。
为防止不法商贩从中倒卖牟利,赛事组委会决定每天对所售门票进行限量供应,每人每次限购5张,如果当天没有买到心仪场次的门票,就只有第二天再来排队了。 从本月16日正式启动现场售票以来,票务销售出奇火暴。每天开售后半小时内,数百张5月24日晚男子110米栏决赛的门票就会全部售空。鸟巢售票窗口前维持秩序的志愿者介绍,从8时开始,就有购票者来到这里等待,10时开始售票时,售票窗口前排起了长队。这位志愿者说购票者向他们询问最多的就是“刘翔的比赛是哪天”。 据悉,本次比赛的男子110米栏将采用三枪制,即预赛、半决赛和决赛,与奥运会的四轮比赛稍有不同。在比赛时间安排上,刘翔的比赛分别是22日20:50、23日21:30和24日的21:45,与北京奥运会时后三枪的时间安排几乎一致。 此次“好运北京”中国田径公开赛共设46个项目,将有11个国家的932名运动员、21名残疾运动员和487名随队官员前来,其中国外运动员154名,中国运动员799名。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