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聚焦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亚冠评论

亚足联:亚泰施压未果不败出局 袋鼠靠平局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2008亚洲冠军联赛结束小组赛收官轮最后一场争夺。坐镇主场南岭体育场的长春亚泰未能扼住命运咽喉,在非胜不可的情况下与阿德莱德联队0-0言和,虽然小组赛3胜3平保持不败,但却落后阿德莱德联队2分排名小组次席遗憾出局,阿德莱德联队则成为最后一支晋级亚冠八强的球队。

比赛中,达扎吉曾有一脚射门击中立柱。赛后,亚足联以《苦战求和 阿德莱德联队晋级》为题对比赛进行了报道。

  文章写到:阿德莱德联队顶住了巨大压力,在周四与中超冠军长春亚泰以白卷和局收场后,成为了首支晋级亚冠1/4决赛的澳大利亚球会。在长春市体育场,阿德莱德联队只需要避免输球就可以从小组出线。

  不过他们发现比赛开始便陷入被动,尤其是上半时他们不得不奋力防守。但是两名中卫奥格内诺夫斯基和科斯坦佐状态极佳表现出色,当然他们也要感谢达扎吉的“仁慈”,上半时尾声阶段达扎吉曾有一脚射门击中立柱。最终阿德莱德联队积14分排名E组首位,领先次席的长春亚泰的2分拿到八强参赛资格。

  中超冠军队很快就掌握了控球权,并且差点在开场后不久便打破僵局。曹添堡在第4分钟闯入禁区并过掉了客队门将加莱科维奇,但后者奋力碰了一下皮球,这让曹添堡未能很好控下皮球错过了将球送入球网的机会。

  掌握比赛节奏的主队在边路频频下底,让客队多数时间都在进行被动防守。第32分钟,杜震宇左侧传中,可惜皮球从插上的闫峰头顶飞过。2分钟后,达扎吉接快发任意球,达扎吉20米外射门击中了右侧立柱。第35分钟,澳大利亚的球队差点靠偷袭取得领先。萨基斯主罚角球,奥格内诺夫斯基俯冲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下半场开始后,阿德莱德联队在控球上显得更加自信,这也让长春亚泰一度被动只能采取守势。第57分钟王栋的打门折射偏出,4分钟后闫峰又在禁区左侧打近角射在边网偏出。阿德莱德联队通过反击也制造了威胁。梅尔坎第69分钟放倒潘特利斯被黄牌警告。随着时间的流逝,萨利解围击中达扎吉反弹结果擦着门柱偏出。在进入伤停补时后,加莱科维奇封出了亚泰前锋的头球攻门,随后奥格内诺夫斯基又在门线前头球解围了主队的吊射。最终阿德莱德联队如愿拿到了一分,从而晋级亚冠八强。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莱德 | 奥格 | 科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