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搜狐专访维耶里:川人永远不会独行 将义卖赈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下午,意大利时尚著名品牌SWEET YEARS正式登陆中国,作为该品牌创始人之一,意大利球星维耶里以及享誉意大利国际时尚界的恩佐-福斯科特别来到北京。

  SWEET YEARS创于2003年初,标志为一颗红心,以“有心才有爱”为早期推广理念,维耶里与马尔蒂尼两位球星均为该品牌的创始人兼代言人。

  意甲联赛上周刚刚落幕,效力于佛罗伦萨的维耶里不辞辛劳来到中国,当他得知中国四川汶川地区刚刚发生8.0级地震,尚有数万人无家可归时,立刻向搜狐体育记者表示:“我希望能为灾区人民做一些事情,这次从意大利带来一些SWEEt YEARS品牌衬衫。此外,正在设计、制作一件特殊的衬衫,打算用中文写上一些祝福的话,或印上一些图片。我和马尔蒂尼商量过,将举行一次拍卖活动,拍卖所得的现金将全部捐给慈善机构。

  维耶里来华之前,利物浦球星托雷斯曾通过手举“川人永远不会独行”的横幅鼓励四川灾区人民同困难做斗争,当记者告诉维耶里这一消息时,维耶里也特别举起了一幅“川人永远不会独行”的横幅,留下了一张珍贵的图片。

 国际足球竞技场开幕 维埃里牵挂四川灾区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尔蒂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