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 > 中国赛其他群星

"眼镜侠"胡凯心系灾区人民 直言要跑出精气神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将在奥运会的主体育场鸟巢举行。在今晚的100米第二轮预赛中,胡凯在第二组出战,他以10秒29获得小组第一名进入明晚100米半决赛,赛后接受了记者采访。

  赛后胡凯接受记者采访表示:“第一次在国家体育场比赛很兴奋,赛道弹性很好,跑的时候感觉自己要飞起来似的。技术好的队员更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不过前提是要压得住。”

  再谈到这次参赛的目的时,胡凯信心满满的说道:“这次主要是为了4*100米接力,希望我们发挥出自己最好水平,能获得一张奥运参赛资格。对于自己的100米比赛,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展现出自己的良好状态。”

  在记者问道赈灾的时候,胡凯心情十分沉重:“这几天一直都在关注灾区,十分悲痛那些遇难人们,这次比赛一定要跑出我们中国人的精气神来,鼓舞士气,永远支持他们。”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