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 > 中国赛其他群星

四川女飞人出击鸟巢 忆地震时刻住帐篷坚持训练

    搜狐体育讯 “当时我们正在午休,开始晃动的时候我们就开始往下跑,队员之间也有刮蹭,但还好没有人受伤。”代表四川参加100米女子飞人大战的三位姑娘这样向记者回忆着5月12日地震时的场景。

  2008年好运北京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于今天在“鸟巢”拉开战幕,每当四川运动员出现在跑道和场地上,全场观众就会不约而同地报以最热烈的掌声。“我们听到了掌声,真的很感动,我要谢谢大家。”来自四川内江的选手何昕表达着对大家的感谢,何昕的家在四川内江,他告诉记者家里人都没有受到地震的影响。5月12日发生地震的时候,四川田径队的队员们正在郫县西浦的基地进行训练,“我们那离地震最严重的都江堰很近,虽然没有伤亡,但心理上还有有些恐慌。”年仅17岁的曾晓娟回忆起当时的情况仍是心有余悸,她原本在地震前就左膝有伤,地震发生时她和队友从四楼往下跑的过程中有撞伤了右腿,所以在这次比赛中的表现并不算理想。

  三名参加女子百米比赛的四川选手中,唯一一名进入半决赛的选手叫做冷眉,她的家在重庆,所以家里人都没有受到地震的影响,但一些好朋友却不幸在这次灾难中失去了家,她告诉记者:“我们19号从成都到北京,12号地震发生后我们就一直住在临时搭设的帐篷里,继续着我们的训练”。

  按照体育总局的安排,结束本次中国公开赛后,四川队的队员们将继续留在北京进行训练,暂时不会返回四川训练基地。(搜狐体育 郭薇)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