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王治郅易建联不参加热身赛 美国专家帮助其恢复

     新华社北京5月22日奥运专电(记者单磊)中国男篮国家队领队白喜林22日证实,王治郅和易建联因伤将无法参加本月底的男篮热身赛。

    男篮5月底和6月份将进行5场热身赛,分别是对孟菲斯大学队的3场比赛和对克罗地亚国家队的2场比赛。

白喜林没有具体说明哪几场比赛二人不参加,只是说两人不能参加月底的热身赛。

    “王治郅受伤部位的恢复达到了75%,他早就想和队伍合练,但我们认为他恢复到85%再让他参加队练。易建联一直是膝盖伤和手腕伤,目前从美国找来了专门的体能和康复教练在指导他训练。他们二人估计都要到6月初才能和队伍合练,因此不能参加本月底的热身赛。”白喜林说。

    同时白喜林也宣布了姚明的归队时间,大约在6月底。“姚明的恢复情况很好,按照他美国医生的康复计划进行。昨天晚上我们还通了话,他说他已经上了田径场(训练)。不过医生要求他只能用75%的力量训练,包括不能突然加速等。他归队的时间还没确定,要看他医生的复查情况,预计在6月底吧。”

    女队领队匡鲁斌也介绍了女篮的情况。他说:“最近我们与波兰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虽然都赢了,但教练组很不满意。女篮现在突出的问题是防守以及篮板球。”

    26日女篮将出访欧洲,将与捷克、西班牙、日本和巴西队进行热身赛。匡鲁斌说:“这些对手都是可能在奥运会上碰面的,尤其是捷克和西班牙,是中国的老对手了,也是中国队进入八强后最可能遇到的对手。以前我们对她们的战绩胜少负多,这次我们主动去找她们锻炼。由于6月10日就是奥运会资格赛,这些队伍肯定都会派最好的球员来磨合队伍,因此这次欧洲拉练将非常有价值。”(完)2008/05/22 21:1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喜林 | 姚明 | 易建联 | 匡鲁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