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 最新动态

热身赛-继海任队长为曼城最后一战 曼城1-3南华

继海任队长为曼城最后一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晚18点,香港南华邀请队在主场香港大球场与英超曼城队进行了一场名为“博爱慈善杯”的友谊赛,最终坐镇香港大球场的南华邀请队3-1击败缺少多名主力的曼城。本场比赛,中国球员孙继海首发并打满全场,作为场上效力曼城时间最长的球员,中国太阳还佩戴起了队长袖标。

  由于此前的一场热身赛中,曼城1比3不敌泰国明星联队,虽然人员不整,特别是后防人选捉襟见肘,但是主帅埃里克森还是希望能拿下这场比赛,以一场胜利结束此次的亚洲之行。

上场比赛在中卫位置上连续出现低级失误的曼城青年队队长本·米被另外一名小将威廉森取代,他身边站着经验丰富的孙继海。这是中国太阳连续第二场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

  第4分钟,孙继海及时上抢,断下对方前锋脚下球。1分钟后,孙继海后场反动攻势,佩特罗夫右路带球内切后的左脚打球门稍微高出横梁。第7分钟,哈曼直塞球恰到好处,瓦塞尔在左路突破的传中被对方后卫及时封堵。第10分钟,又是老道的孙继海在威廉森漏人的情况下,及时补位,轻松将对手的传球截获。

  第14分钟,打得积极主动的曼城率先得分。佩特罗夫在左路的低平球传中被南华邀请队的后卫不慎漏过,哈曼及时跟进右脚推射得手,1-0,曼城取得领先。2分钟后,曼城险些扩大领先优势,埃图胡近在咫尺的门前抢射在对方后卫干扰下偏出球门。

  第26分钟,南华邀请队组织了一次有效的攻势,箭头人物阿尔维斯门前铲射,及时回防的孙继海倒地奋力封堵,两人几乎同时碰到皮球。皮球产生不规则跳动越过出击的门将小舒梅切尔弹进球网,1-1,南华邀请队扳平了比分。

  丢球后的曼城并没有拿出必胜的信念,场面愈发被动。孙继海在后防线上经常要到处给其他队友补位。第28分钟,中国太阳头球顶出对手极有威胁的传中球。第32分钟,孙继海又被迫战术犯规,阻止对手的攻势。第37分钟,佩特罗夫左路一连串的突破动作令人赞叹,可惜他最后的射门再次偏出。半场结束,两队握手言和,战成1-1。

  下半场开始仅仅2分钟,曼城替补登场的门将马丁热身不够,接对方远射时脱手,南华邀请的法图斯及时跟进补射得手,1-2,南华反超了比分。第56分钟,越打越顺的南华邀请再次打出前场精妙小配合,孙继海又一次犯规,主裁判手下留情并未出牌。第59分钟,南华邀请禁区前沿的配合又一次撕开曼城防线,好在孙继海提前判断了对手的传球意图,又一次化解门前险情。

  第61分钟,曼城队左路发动快速反击,佩特罗夫没有选择将球分给位置更好的队友还是选择自己打门,浪费了门前良机。第68分钟,孙继海中路突然前插,但是未能抢到点。第70分钟,孙继海后场传球力量太小,被南华邀请的前锋梁子成断下形成单刀,他晃过马丁轻松后推射空门得手,1-3,曼城两球落后。

  此后双方互有攻势却只是雷声大雨点小,最终曼城1-3不敌南华邀请队,亚洲之行遭遇两连败。另外按照曼城俱乐部的决定,本场比赛曼城的门票收入将全部捐给四川地震灾区。

  曼城首出场阵容(4-4-2):19-施梅切尔/38-洛甘、17-孙继海、34-威廉森、24-加里多/15-佩特罗夫、21-哈曼、37-埃图胡、8-吉奥瓦尼/20-卡塞多、12-瓦塞尔

  (任天堂)

  ·幻灯记录继海最后曼城战 队长袖标诠释六年荣誉

  ·孙继海心系灾区不愁前途 足总杯冠军伸出橄榄枝

  ·继海将为曼城最后一战 戴上队长袖标为四川义赛

  ·继海将为曼城最后一战 戴上队长袖标为四川义赛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哈曼 | 威廉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