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 > 中国赛刘翔动态

翔飞人鸟巢腾飞激励国人:我相信中国人不可战胜

  北京时间5月22日,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在国家体育场“鸟巢”进入首个比赛日争夺。在男子110米栏预赛第四组比赛中,中国飞人刘翔以13秒63轻松获得小组头名晋级半决赛。赛后接受了记者采访。

  轻松获得第一的刘翔赛后心情不错,在接受采访时一脸轻松,在谈到这次鸟巢首秀时,翔飞人表示这仅是一场比赛而已,“我觉得这个只是一场测试赛而已,虽然水平不高,但是我也是很认真的训练比赛的,鸟巢的灯光场地都还很不错,达到了国际标准。


  在记者问到你的一举一动都会受到注视,观众的加油呐喊声会不会影响到比赛时,刘翔面带笑容说道:“不会啦,观众给我加油呐喊我很高兴,我会在场边跟观众打招呼,挥手向他们示意,跟他们互动。”

  在谈到四川地震时,刘翔一脸沉重,说道:“我的心情很沉重,汶川地震牵动了所有运动员的心,事情已经过去了,我希望灾区人民能够挺过来,我相信中国人不可战胜。”

  飞人刘翔始终关心着灾区人民的安危,此前曾与一名叫张家志的受伤孩子进行通话,在此刘翔也向这位孩子送去祝福:“张家志小朋友你好,谢谢你看我的比赛,你一定要好好的活着,听医生的话,好好养病,希望你能好起来。”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