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保大力士琴欧洲伸手可得日本相扑夏季赛冠军杯

  新华网乌兰巴托5月22日电(记者阿斯钢)22日,日本相扑夏季赛事进入第12天。当天的赛事上最后出场的保加利亚大关级相扑大力士琴欧洲毫无悬念地战胜日本相扑史上的第69位横纲白鹏,以12胜不败的战绩名列所有参赛选手中的第一位。
日本相扑夏季赛事冠军杯伸手可得。

  对于来自欧洲国家的琴欧洲来说,同一赛季11连胜并战胜横纲朝青龙已是他个人相扑生涯中的最辉煌纪录。而当天出场时琴欧洲出奇的冷静和稳重,不但让观众甚至连电视解说员都无法预测接下来的比赛中会发生怎样的奇迹。

  琴欧洲当天的对手是已经夺得日本相扑赛6次冠军的蒙古国另一名年轻大力士白鹏横纲。两位选手最后出场。面对连创佳绩的琴欧洲,从左侧出场的白鹏横纲略显紧张。比赛时间一到,虽然两位大力士基本上同时跃起,但白鹏横纲并没有能够有效控制住琴欧洲的攻击,反被琴欧洲紧紧抓住腹带。琴欧洲几乎利用21日战胜朝青龙横纲的同一种技法把白鹏推出了赛坛外,又一位横纲不得不承认惨败。

  更让蒙古国相扑迷们无法接受的是在同一天的比赛中朝青龙横纲也输给老对手日本相扑好手千代大海,十分明显本赛季朝青龙横纲已离冠军杯太远。白鹏想夺冠军杯也得看所剩3天的比赛中其他选手与琴欧洲的战况而定。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 白鹏 | 白鹏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