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 > 中国赛其他群星

宋爱民摘银只因晚爆发 李艳凤冷静评价中国铁饼

    搜狐体育讯 女将宋爱民深吸一口气,缓缓步入投掷区。心中默数1,2,3…

  …有力的一投63.74米。可惜一切为时已晚,冠军最终还是被队友李艳凤夺取,后者在第三投中掷出了63.79米的全场最好成绩。

  “今天这个比赛结果我太不满意,如果能在前三投中就拿出最后一投成绩,那么我想今天的成绩会更好。”结束比赛后,宋爱民脸上挂着稍显无奈的笑容。作为正在备战北京奥运会的选手,宋爱民看重成绩的背后更在意自己在鸟巢的首次亮相,她说:“最开始我有些紧张,但慢慢的就放松下来了。最后一次我投出了个人在本赛季的最好成绩,这对我意义非常。这会是我在奥运会前的一次绝佳练习机会”。

  以不错状态摘得金牌的选手李艳凤来自于黑龙江,她和宋爱民是国家队的队友,与宋爱民心境有所不同的是,在鸟巢取得的这块金牌明让她兴奋不已:“今晚在鸟巢我是第一个冠军,太高兴了!我想这里能给我带来好运。”虽然冠亚军都被中国选手包揽,但世界强劲对手的缺席仍让今晚的比赛有些成色不足,李艳凤在分析中国选手的国际竞争力时也强调:“队伍目前正紧张积极地进行奥运备战,中国队的实力应该在第五的样子”。

  取得第三的选手是来自澳大利亚的达妮,虽然对于比赛成绩不太满意,但在她看来鸟巢是个不错的地方,接下来她为在北京参加一系列的备战比赛,相信在八月的奥运会比赛中,她自信能再创佳绩。(搜狐体育

  郭薇)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爱民 | 李艳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