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 最新动态

孙继海心系灾区不愁前途 足总杯冠军伸出橄榄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晚,一场名为“博爱慈善杯”的国际友谊赛在香港大球场上演,香港南华邀请队凭借主场之力3-1逆转英超球队曼城。本场比赛,中国球员孙继海佩戴队长袖标首发并踢满90分钟,表现尚可。由于合同即将到期且无法得到俱乐部的新合同,这也将很可能是中国太阳在曼城队的最后一场比赛。

  赛后,本场比赛的全部收入将捐给四川地震灾区。另外,曼城俱乐部的孙继海队员也纷纷慷慨解囊,共筹集了4万英镑(约合55万元人民币)的捐款将与比赛的全部收入一并贡献给灾区。早些时候,当孙继海前往天津参加国家队的集训时,中国太阳已经通过大连市红十字会向地震灾区捐了20万元。

  在可怕的灾难面前,比赛已经不再重要。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继海只谈地震不谈比赛,“地震不会摧毁我们的意志,也不会磨灭我们生存的欲望,全国13亿人民都团结在了一起。”中国人的坚毅不仅仅体现在了此次抗震救灾在,也体现在了孙继海多年来在英伦打拼的点点滴滴里。

  作为曼城亚洲之行的主打牌,孙继海连续在国家队与俱乐部之间多次往返,为了不错过曼城这两场友谊赛,虽然已经被老板他信明确表示不会续约,但是中国太阳依然配合俱乐部工作,完美完成了相关的商业和体育竞技的活动,曼城六载老兵即将离去,却依然站好最后一班岗,放好最后一次哨,其职业素养值得褒奖。

  目前,球迷关心最多的自然还是孙继海的去留问题。虽然他信已经明确表示俱乐部方面不会与孙继海续约,但是只要合同还没到期,一切都还存在变数。如果要离开,孙继海是留在英伦还是回归中超也个未知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孙继海明确表示,“现在已有两支英超球队和一支英冠球队向我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另外国内的几支球队通过电话和我的经纪人商洽加盟的可能性。但是可以肯定的说,我还没拿完全定主意。”

  就在上周,搜狐体育已经报道过当时就有好几家英超、英冠的俱乐部对中国太阳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其中名气最大的自然要属刚刚捧起足总杯的庞贝军团朴茨茅斯。另外,将将保级成功的博尔顿也需要为后防线带去跟丰富的作战经验。

  而在英冠的球队里要数伯恩利的态度最积极。这支英冠本赛季排名联赛第13的伯恩利在得知孙继海准备离开曼城的消息后,正密切关注中国太阳的动向,该队主帅欧文·科利尔渴望引进这名中后场的全能球员,从而提升球队的整体防守实力,为下个赛季冲击英超资格夯实基础。

  不过按照孙继海当初的说法,英冠球队里对其兴趣最大的是一支很有升级希望的球队。显然伯恩利并不属于这样的队伍。由于当时联赛尚未结束,只有联赛前六的队伍才有升级的希望,而很有升级希望也意味着这支球队很可能在直升区内。那到底是在英冠笑傲群雄最终夺冠的西布罗姆维奇,还是本赛季联赛里异军突起最终直接晋级的斯托克城?7月1日夏季转会市场开启后,一切悬念都将揭晓。

  (任天堂)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