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日乒赛男团次日:国乒胜巴西 决赛对阵克罗地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晚间,在日本横滨结束了2008年日本公开赛男团半决赛的争夺,国乒3-0完胜巴西晋级决赛,另外一场男团半决赛在韩国与克罗地亚之间展开,最终克罗地亚苦战五盘3-2涉险淘汰韩国晋级决赛,决赛中将与中国争夺本次日本公开赛的冠军。

  中国3-0巴西

  半决赛中中国队继续着强劲的势头以3-0轻松击败巴西队顺利杀入决赛。首场较量中中国队由王励勤出场迎战蒙泰罗。由于双方的实力相差较为悬殊,王励勤自始至终都显得游刃有余,没有给蒙泰罗丝毫的机会轻松的以3-0击败对手,为中国队先得一分,三局的比分分别为11-7,11-5和11-8。>>您认为国乒决赛能否横扫对手?

  第二盘中国队派遣世界头号选手王皓出马,面对着名不见经传的卡佐,王皓同样以3-0的比分横扫对手,整场比赛中卡佐都无法给王皓带来丝毫的威胁。王皓最终秋风扫落叶般的以11-3,11-4和11-7击败对手,获得了第二盘比赛的胜利。这样,两盘比赛过后,中国队便顺利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

  第三盘双打的较量中,中国由王励勤和马琳配对迎战古斯塔沃/蒙泰罗的组合。王励勤/马琳的组合同样显得异常犀利,将古斯塔沃/蒙泰罗打得徒有招架之功,而无反击之力,并以11-5,11-7和11-9的比分轻松击败对手,这样中国队便以3-0的总比分淘汰巴西队杀入决赛。

  韩国2-3克罗地亚

  另外一场男团半决赛在韩国与克罗地亚之间展开,最终克罗利亚苦战五盘3-2涉险淘汰对手晋级决赛。首场柳承敏对决谭瑞午,雅典奥运会冠军以11-3先胜一局后,此后状态全无以7-11,9-11和9-11连失三局败下阵来,克罗地亚先发制人。第二场尹在荣对垒克罗地亚名将普里莫拉茨,两人苦战五局,最终普里莫拉茨3-2险胜为克罗地亚再得一分,但此后韩国队发起绝地反击吴尚垠/尹在荣、柳承敏为韩国连扳两分双方战为2平,但决定胜负的第五盘普里莫拉茨3-2险胜吴尚垠,帮助克罗地亚最终涉险淘汰韩国晋级决赛。决赛克罗利亚将与中国队争夺冠军。

  (搜狐体育 柳成荫)

    延伸阅读:
    刘国梁:所有比赛目标唯一 将努力参与赈灾工作
    施之皓:再战唐娜郭跃心态好 奥运要解决一难题
    日乒赛男团次日:国乒胜巴西 决赛对阵克罗地亚
    日乒赛女团次日:国乒完胜韩国 决赛迎战新加坡
    日乒赛马龙要当"黑哨" 东道主为四川献爱心(图)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王皓 | 莫拉 | 柳承敏 | 马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