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决赛无朴智星气疯韩球迷 小董恐成红魔亚洲独苗

朴智星离开小董成红魔亚洲独苗

    搜狐体育讯 曼联对切尔西的欧冠大决战,尽管实力和运气集于一身的红魔笑到了最后,但,弗格森莫名其妙的用人方式,在赛后还是引发了众多球迷的质疑甚至是抨击,中国媒体和球迷纷纷为董方卓未能进入24人名单遗憾,但反应最激烈的当属韩国球迷,他们的民族骄傲朴智星入选了大名单,却无缘18人比赛阵容,连替补资格都没有混到,亲临现场的朴智星父母极度失望,韩国本土点灯熬油的观众更是暴跳如雷,从22日凌晨开始,他们表达愤怒的留言险些令曼联官方网站瘫痪,中心十分明确:如果弗格森不能很好地解释出不肯给朴智星出场机会的原因,那么他们就联名奉劝朴智星转会!这意味着,董方卓08-09赛季有可能成为曼联的“亚洲独苗”

---您觉得朴智星会离开曼联吗?

    在曼联官方留言区,一位韩国球迷写道,“我看弗格森真是老糊涂了,竟然剥夺Park(朴智星)的出场资格,却宁可让一分钟没踢的弗莱彻白白占去一个位置,难道就因为他是爵爷的苏格兰老乡吗?如果朴智星能够首发,还用得着点球决胜负吗,曼联应该常规时间就比较轻松的击败切尔西”另一位球迷说,“朴智星对巴萨表现得如此优秀,他也非常想向全世界证明,亚洲球星照样能凭双脚赢得“大耳朵杯”,可弗格森还是把宝贵的出场名额给了纳尼、安德森、弗莱彻等人,这样下去,估计下赛季他仍然得不到主力位置,我觉得他应该转会了,即便去切尔西,他的绝对实力也能保证场场首发。”

  韩国人兴师问罪,红魔本土球迷自然会维护弗格森的尊严,他们的解释言简意赅,“你们要弄清,朴智星现在是为曼联效力,而不是给韩国国家队,因为朴智星训练中罚点球的命中率不如纳尼和安德森,所以弗格森就有权按他的策略和意愿选择出场球员。”

  极其爱国的朴智星,看到同胞对弗格森和曼联的态度发生180度的扭转,肯定会左右为难,一旦韩国球迷组织拿出02世界杯时的疯狂,数十万人联名要求朴智星离开曼联,那么他唯一能做的就是以民族情绪为重,依依不舍地从老特拉福德跳槽,估计三星公司赞助的切尔西会第一个把他抢到手。一旦亚洲战友朴智星离开,董方卓似乎陷入了孤苦零丁的境地,实则不然,这两年恰恰因为韩国边翼的存在,能够保证远东市场,使得曼联教练组敢于固执地把小董放在预备队,朴智星走了,红魔对中国市场和球迷的依赖度定明显增加,只要董方卓能在索尔斯克亚的辅导下重拾破门感觉,就不愁一队的表现机会。(柳随风)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智星 | 弗格森 | 董方卓 | 安德森 | 弗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