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 > 中国赛其他群星

年轻势力奏响女子万米 力克周春秀年轻就是资本

    搜狐体育讯 中国田径公开赛首日比赛在一片年轻人的胜利中结束,1990年出生的张莹莹成为冠军,同为1988年出生的白雪和陈蓉名列二,三名。70后的周春秀仅排在第五,而另一位老将孙英杰干脆退出了今天的万米比赛。

  三位小将在比赛中的胜利,会不会引发中国女子中场跑的改朝换代?来自北京的小将白雪如是地说:“不敢说改朝换代,但我坚信通过我们的努力,如果能参加奥运会那就肯定会为中国取得最好的成绩和荣誉。”没有好言壮志,但却充满信心,年轻的张莹莹,白雪好陈蓉同样还是一张稚气未脱的脸庞。说起自己与老队员相比的优势,张莹莹还不隐讳地说:“当然是年轻”是的,年轻!季军获得者陈蓉则是出言谨慎:“周春秀似乎没有针对性地准备这场比赛”。

  三位极具潜力的小将很有可能出现在今年的北京奥运会赛场上,她们说国外运动员将是她们对强劲的对手,而自己与世界高水平还有一定差距。冠军得主张莹莹表示:“虽然国外选手的进步很大,但我相信依靠团队作战,我们将更具竞争力。如果我们都有幸参加奥运会,那么将尽全力为国家做出贡献”。(搜狐体育 郭薇)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