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德国脚不踢欧洲杯加盟NBA? 灌篮高手显绝招(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3日06: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石

  德国国脚集体转会NBA?有图为证!当然,这只是一句玩笑。

  在抵达集训地后,德国主帅勒夫采取了改练篮球的古怪方法,来帮助球员达到放松心态和恢复身体的目的。

  别看这些国脚们都是职业足球运动员,他们打篮球的姿势可是标准的很。无论是波尔蒂王子的上篮还是弗林斯的中投,各个有模有样,颇有点灌篮高手的架势。当然,进球如拾草芥的克洛泽有点犯难,可怜的德国头号中锋运起球来还停留在双手阶段。默特萨克与阿德勒仰仗身高优势,前者甚至摆出了大灌篮的姿势。或许,还差那么几厘米。

  在训练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勒夫笑容满面,仿若成竹在胸,不知这个“篮球集训”是否能够帮助德国队在即将开战的欧洲杯上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zhangxu)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