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比埃尔霍夫支持莱曼再战一年 德国国门有望回归

  德国国家队领队,前日耳曼中锋奥利佛-比埃尔霍夫表示,他相信阿森纳门将简斯-莱曼完全可以在欧洲杯后退役,但是德国同胞愿意,他还可以继续征战一个赛季。据称,下赛季德国国门很有可能回归德甲,新东家很可能是斯图加特。

  今年38岁的莱曼今年夏天可以自由转会离开阿森纳俱乐部,德国人在酋长球场度过了5年的时间,曾经有消息称阿斯顿维拉俱乐部表示了对于德国人的兴趣,而现在看起来莱曼很有可能回到祖国加盟本赛季卫冕失败的斯图加特。

  目前莱曼能否成为德国国家队在2008年欧洲杯的主力门将还不得而知,但是作为德国国家队领队比埃尔霍夫则认为莱曼完全可以再战一个赛季。

  “我希望他在欧洲杯后退役,我们将做没有简斯的打算,”比埃尔霍夫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表示,“但是我还是认为他可以在俱乐部再征战一个赛季!”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