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谢晖杀回德乙

威斯巴登热身赛连奏凯歌 谢晖连续两场帽子戏法

    搜狐体育讯 虽然德乙联赛在上周已经落下帷幕,但我国球员谢晖所在的威斯巴登俱乐部并没有放假,本周三和周四两天,他们分别和两支业余队进行了两场友谊赛,结果他们相继取得大胜,值得一提的是,谢晖在这两场比赛也有着不俗表现,连续上演“帽子戏法”,成为了这两场比赛最为闪耀的球星。  ---谢晖下赛季还会留在德国吗?

  5月21日,应布尔格施瓦尔巴赫的邀请,威斯巴登前往客场和对手进行了一场纪念赛,今年是布尔格施瓦尔巴赫成立100周年,因此也格外受到重视。大约有800名球迷来到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谢晖他们也受到了球迷的热烈欢迎,不少球迷纷纷向他们索要签名。

  比赛开始后,实力占优的威斯巴登很快取得了领先。首发出场的谢晖开场仅仅2分钟就为威斯巴登打破场上僵局,3分钟后他再入一球,将比分扩大为2-0。随后保尔在20分钟破门,24分钟,谢晖再次建功,仅用了22分钟便完成“帽子戏法”,也将场上比分改写为4-0.此后队友们又连入三球,帮助威斯巴登半场结束时以7-1领先。中场休息时谢晖被换下,而球队最终也以13-1的大比分告捷。

  一天之后,威斯巴登又前往法兰克福,和当地另一支迎来俱乐部百年庆典的尼尔德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他们再次获得大捷,客场13-3大胜对手。本场比赛谢晖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上半场球队以6-0领先。下半场谢晖替补登场,结果他的发挥依旧抢眼,出场仅仅3分钟,他便为球队打入一球,将比分扩大为7-0,随后他又在57分钟和65分钟各入一球,在短短17分钟的时间里再次上演“帽子戏法”,最终他也帮助威斯巴登客场13-3取得大捷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