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超十大欧冠巅峰之夜:红魔大屠杀 2队登顶战役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3日01: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白人

  无缘参加欧洲杯的英格兰球迷恐怕将在未来很长一段事件内都会对曼联和切尔西的欧冠决赛津津乐道,不过《镜报》很快整理出另外10场英国球队的欧冠经典战役,这10个夜晚记录了近几年英超球队在欧洲赛场上的辉煌和成功。下面我们就跟随《镜报》专栏记者的文笔,回到那10个激动人心的夜晚,重温那些至今难忘的比赛时刻。

  第10夜 利物浦1-0切尔西 2005年5月

  正是这场比赛让切尔西和利物浦俱乐部在欧冠赛场上结下了梁子。这场英格兰球队在半决赛的碰撞牵动着整个英超球迷的神经,赛前有关欧足联封杀英超球队的传闻也增添了本场比赛的场外内涵。不过一切似乎只是开始,利物浦球员路易斯加西亚的进球才是整场比赛的焦点,所有人都泾渭分明的站成两派,讨论那个进球是否真的滑过了门线。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的说法是进球来自月亮上的恩赐。无论如何,西班牙人第4分钟的这个进球帮助利物浦时刻20年后再次进入欧冠决赛,结果是他们赢得了那年的欧洲冠军。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