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巡赛郑州站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号召为灾区儿童捐款 备爱心礼物感动球迷

[组图:丁俊晖为灾区再献爱心]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MY147讯 在2008“豫发-锦荣杯”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郑州站进行期间,四川汶川的一场大地震给社会和无数家庭造成巨大的伤痛和悲哀。为表达对灾区人民的同情和慰问,哀悼日期间,比赛暂时停止。5月22日比赛恢复后,球员及工作人员依然沉浸在悲痛中,纷纷表示要继续奉献爱心。组委会因此设置了捐款箱,“众志成城,共度难关”,为受灾民众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丁俊晖下午六点半来到位于光华大酒店的捐款现场,号召大家为灾区儿童捐款。丁俊晖专程带来个人限量版邮品作为爱心捐款回馈礼物。丁俊晖的爱心行动感动了众多球迷,大家纷纷踊跃捐款。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