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韩国魔翼为亚洲球员出头 郑智继海代言中国力量

    搜狐体育讯 谁是本赛季欧洲赛场上最好的亚洲球员?韩国球星朴智星当选恐怕没有争议。英国《泰晤士报》用“朴智星击碎亚洲偏见”这个很有震撼力的标题来赞叹朴智星本赛季的出色表现,这也再次证亚洲球员可以在欧洲赛场上获得成功,也为孙继海,郑智等一批中国留洋球员做了榜样---您觉得郑智继海能否达到朴智星的高度?

  朴智星自2005年以430万英镑从埃因霍温加盟曼联以来,共在英超联赛中出场59场,其中先发39场,进球7个。赛季初,严重的伤病曾将让他一度淡出人们的视线,但是自从2月中旬伤愈归队后,立刻受到了老爵爷的重用。逐渐坐稳主力位置,并在对阵阿森纳等关键比赛,都获得了首发的机会。他场上顽强的作风,和跑不死的体能,成为弗爵爷战术体系中不可获取的一部分。

  这名27岁的韩国边锋称,亚洲球员没有得到他们应得的尊重,英超,西甲,意甲这些大联赛都很少给予他们公平竞争的机会。朴智星通过在埃因霍温的良好表现,赢得了加盟红魔曼联的机会,并通过不懈的努力想在老特拉福德证明自己。而老爵爷弗格森也在欧冠半决赛对垒巴萨的比赛中给了他机会,在与众多大牌球星德科,梅西等的对抗中,朴智星丝毫不落下风,再次为亚洲球员在欧洲赛场上正名。

  朴智星在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说:“尽管我已在埃因霍温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但还是有人认为亚洲球员在欧洲赛场上难以获得成功。从加盟曼联的第一天起,我就不断的努力证明这些人都是错的,现在,所有人都不会再说我来曼联就是帮助他们卖球衣的。”

  郑智,孙继海等一批中国留洋球员也在通过自己的良好表现,来捍卫亚洲球员的荣誉。郑智已经成为查尔顿中场的绝对核心,孙继海也用在曼城的六年生涯书写了一段传奇。相信会有更多的中国球员在欧洲赛场上赢得属于他们自己的一片天地。(蓬蓬)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智星 | 郑智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