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决赛:曼联VS切尔西

德罗巴换特里结果将会怎样 红牌可能断送前程

  德罗巴换特里结果将会怎样

  本报记者赵健2008-05-2300:50如果特里罚入切尔西的第五个点球,夺冠的就是他们,可惜现实中没有如果。其实,这个球本不是由特里主罚,切尔西助教滕卡特赛后透露,按照计划,第五球本应由德罗巴负责。
因此,有球迷讽刺德罗巴是个傻瓜,称他本来可以成为英雄,但最后却做了蠢事。

  滕卡特说:“特里并不在前五个罚点球的名单中,但比赛中发生的意外改变了计划。”特里本来可以成为切尔西的英雄,比赛结束前,他还挡出了吉格斯的射门,但队友并没有责怪这位带伤上阵的“钢铁战士”,兰帕德说:“特里是男子汉中的男子汉。他是切尔西先生,没有多少中后卫敢像他那样在冠军杯决赛中站出来罚点球。没有人责备特里射失,我们俱乐部没有人会这么做,这是肯定的。”

  相比特里,没有人愿意谈起德罗巴。事实上,本场比赛前,关于德罗巴要离队的消息已经传得沸沸扬扬,而赛前德罗巴否认他的前途取决于穆里尼奥执教哪支球队:“我现在的目标是帮助科特迪瓦打好世界杯预选赛,然后为下赛季切尔西的比赛做好准备。”可是下赛季德罗巴真的会留在切尔西吗?恐怕未必,这张红牌很可能断送他在斯坦福桥的前程。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 德罗巴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