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内战“命运”决定胜负 曼联再登欧洲之巅

  莫斯科的雨水浇不灭“红魔”的火焰,C·罗趴在球场上,肆意的放纵着自己的泪水,因为他差点成了罪人,不过好在吉格斯与范德萨救了这位爱哭的“大男孩”。欧冠决赛在120分钟内没有分出胜负,C·罗和兰帕德的进球令比分维持在1:1,进入点球大战,双方把命运交给了神经和运气。
最终,曼联惊险的笑到了最后。随着吉格斯的点球射入,阿内尔卡的点球被范德萨扑出,曼联终于时隔9年重新登上了欧洲之巅。

  在莫斯科的大雨中,知根知底的“红魔”与“蓝狮”没能在120分钟之内分出胜负,无论是C·罗的头球还是兰帕德的推射,都没有完成对对手的致命一击,双方不得不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这场英超之间的内战最终将由“命运”来决定胜负。

  点球决战,曼联第一个走上罚球点的是特维斯,阿根廷人冷静的把球推入了大门左下的死角。切尔西第一轮主罚的巴拉克一蹴而就,范德萨鞭长莫及。随后卡里克与贝莱蒂也轻松罚入点球,双方点球大战前两轮难分高下。场上的气氛令人窒息,第三轮,C·罗登场,他曾在半决赛中罚丢对巴萨的点球,这一次曼联的最佳,竟然再次倒在了点球上,而兰帕德则一蹴而就将球打进,切尔西看到了胜利的曙光。第四轮,哈格里夫斯顶住了巨大的压力将球射入,阿什利·科尔也顺利将球送入。

  第五轮,站在生死线上的曼联,派上了纳尼,这位小将不负众望推射擦柱入网,给“红魔”留下了一线希望。此时切尔西的队长特里走了上来,他是决定两队命运的人,如果罚进切尔西就将夺冠。蓝军铁汉助跑、推射,没想到他左脚在湿滑的草皮上一滑,立足不稳,射出的球弹在立柱上飞出,曼联从死亡线上走回。

  第六轮起,双方进入一对一的对射。曼联的安德森与蓝军的卡劳,都将球送入网窝。第七轮,吉格斯走了上来,他刚打破了博比·查尔顿758场的曼联出场纪录,威尔士老将骗过切赫,把球送入网窝。切尔西的阿内尔卡带着巨大压力走向罚球点,范德萨用手指向自己的左侧,但却扑向了右侧,阿内尔卡刚好把球射向这里,范德萨鱼跃将球扑出,曼联最终以7:6在点球大战中胜出。

  上赛季,切尔西曾在欧冠半决赛的点球大战中输给利物浦,这一次,他们没能挣脱命运的枷锁。而曼联的范德萨扑出了最关键的点球,这位曾在13年前代表阿贾克斯夺取欧冠的老臣,为“红魔”带来了渴望已久的辉煌。本报记者杜鹏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萨 | 吉格斯 | 兰帕德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