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聚焦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亚泰平局国安惨败 中国双雄无缘亚冠八强入场券

  2008年亚洲冠军杯联赛昨天结束了小组最后一轮的较量,结果中国双雄——北京国安、长春亚泰均未能开辟本队历史新纪元。长春亚泰在主场被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队0:0逼和,北京国安则在前一天客场3:5惨败泰京银行。


  长春亚泰平局出局

  受汶川大地震的影响,这场原本在21日进行的亚冠联赛推迟到了昨天进行。此前,长春亚泰队落后阿德莱德队2分,排在本组的第二位。根据每个小组只能有一支球队出线的规定,长春亚泰队只有在主场战胜对手才能拿到八强的入场券。

  毕其功于一役的长春亚泰队昨天开局非常不错,他们没有给阿德莱德任何喘息的机会,一上来就展开了疯狂的围攻。曹添堡和达扎吉先后都获得了破门的良机,可惜都未能把握住,前者的单刀未能形成射门,后者的抽射则被门柱拒绝。不过,这没有影响长春亚泰队的士气,他们依然按照自己的快节奏对阿德莱德队的大门进行围攻。进入下半场之后,阿德莱德加强了防守,长春亚泰则加强了进攻,但僵局一直未能打破。终场前,随着王栋的头球被阿德莱德后卫队员从门线上救出,长春亚泰队只能在主场接受0:0的结果。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长春亚泰队今年亚冠联赛之路戛然而止,对于这支今年一门心思将精力集中在亚冠赛场上的球队,这样的结果未免有些残酷。

  北京国安惨败淘汰

  与长春亚泰队相比,事实上在本轮小组赛之前,北京国安队的出线梦已经破碎,由于落后鹿岛鹿角队太多的净胜球,北京国安只有理论上出线的可能。然而,就是在这种被动的情况下,国安队依然冒天下之大不韪强行将队中的几名主力带到了泰国,引起了国家队总教练杜伊的强烈不满。

  北京国安本场比赛虽然是以主力出战,但是他们的开局非常糟糕,队员们的士气低迷让泰京银行队在第12分钟就打破了僵局。紧接着在第19分钟,泰京银行再度将比分扩大。上半场结束前,泰京银行再度觅得了机会,上半场比分定格在了3:0,泰京银行领先。

  进入下半场,国安队的表现依然低迷,第49分钟当泰京银行队将比分扩大为4:0之后,国安队终于有所起色,堤亚戈点球扳回一分,但是随即泰京银行就还以颜色,他们将比分变成了5:1。此后,堤亚戈虽然再下两城,上演了帽子戏法,但国安队仍然无法改变3:5惨败的命运,只能接受出局。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莱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