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足协酝酿奥运会前暂停中甲 正式决定本周末出台

  晨报讯将在5月31日举行的中甲第8轮被暂停,昨天从北京传来的消息,本赛季中甲、中乙联赛可能会整体推迟到奥运会之后举行,据了解,中国足协的正式决定可能将在本周末做出。

  这已经是汶川地震之后中国足协第二次对中甲赛程做出调整。
在5月20日的调整中,中甲联赛被顺延一轮,原定5月24日进行的中甲第8轮被推迟到了31日进行,从第8到13轮四川、重庆的比赛都将主客场对调,按这个方案,东亚将在5月31日主场迎战四川队。但是21日中国足协就已经开始打算另一种方案,负责联赛事务的副主席南勇与有关部门进行了紧急磋商,初步决定,中甲和中乙联赛将全部暂停,在奥运会之后恢复进行。

  不少俱乐部昨天已经接到中国足协的通知,“31日的中甲联赛第8轮将暂停,恢复时间待定”,而正式的调整方案有望在本周末出炉。尽管东亚队已经做好了31日主场迎战四川队的准备,但这场比赛也将被推迟,何时举行还是个未知数。

  有足协内部人士认为这种方案“利大于弊”,而中超联赛原定于6月25日恢复,按照足协的总体考虑,中超联赛也可能面临被推迟到奥运会后举行的调整,也即奥运会前中国足球赛事将整体“停摆”,为备战世预赛和奥运会让路。不过这样一来,中甲和中超联赛后边的赛程将空前拥挤,并可能首度跨年度举行。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