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 > 中国赛刘翔动态

13秒63刘翔轻松通过预赛 2200名中外记者来采访

  晨报首席记者陈敏(北京5月22日电)

  22日晚间21:20,刘翔以第二道出战中国田径公开赛男子110米栏预赛,并以13秒63顺利晋级,轻松完成了他在“鸟巢”即国家体育场的首场比赛。

  此次中国公开赛,是“鸟巢”在北京奥运会正式开始前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全开放式演练。
现场9万余个观众席全部对公众开放,共约有2200名中外记者前来采访,而所有目光的共同聚焦点,自然是刘翔。

  随着男子110米栏预赛第四组即将到来,刘翔终于出现在起跑线上时,现场大屏幕上也反复播放着他雅典夺冠时的辉煌时刻,现场四起的闪光灯如烟花般灿烂不断,尖叫声随着他的每一个举动而起伏。枪响时,刘翔如箭而出,前三个栏迅速确立优势,后半程未见发力,冲刺时更是明显收了收,就像刚刚完成一次训练。最终,他的晋级成绩屈居在此前夺得预赛第一组头名的史冬鹏所跑出的13秒58之后。刘翔并不在意:“对我来讲,这就是一场奥运会测试赛。”

  刘翔还一直放不下汶川地震灾区的人们。“我和师傅非常关注灾区的情况。”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刘翔动情地说:“灾难总会过去。现在全国人民都在帮助灾区人民,希望灾区人民尽快恢复起来,尽快重建家园。”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