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精英赛即将举行 丁俊晖领衔高手激战金陵

  晨报讯 6月4日,"国联证券"2008世界斯诺克江苏精英赛即将在南京拉开战幕。记者日前从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获悉,参赛选手及赛程、赛制均已敲定。届时,丁俊晖将领衔8名世界排名前12的名将激战金陵。

  据了解,这8名选手分别是现世界排名第3名的墨菲、第4名的塞尔比、第7名的卡特、第8名的瑞恩·戴、第9名的艾伯顿、第10名的罗伯逊、第11名的丁俊晖和第12名的乔佩里。

另外有4名持外卡参赛的中国选手,他们分别是梁文博、金龙、刘闯和李行。具体比赛赛程为6月4日-6日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进行小组赛、半决赛;6月8日移师无锡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决赛。根据分组抽签,丁俊晖届时将与卡特、塞尔比、艾伯顿、李行、刘闯同在一组。

  本次比赛小组赛分为两组进行循环赛,循环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小组赛每个小组的前两名进入半决赛;半决赛采取七局四胜的淘汰制,决赛采取十一局六胜制。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