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国际奥委会发出警告 伊拉克可能无缘北京奥运会

  据新华社巴格达电 伊拉克奥委会发言人昨天说,国际奥委会日前致函伊拉克有关部门发出警告,若伊拉克政府在七日内不撤销解散本国奥委会的决定,国际奥委会将禁止伊拉克参加国际体育活动。

  伊拉克国家奥委会发言人穆·阿·艾勒·拉米说,国际奥委会在信函中要求伊拉克政府七日内撤销解散伊拉克奥委会的决定,否则将取消伊拉克参加国际体育活动的资格,其中包括将于今年8月举行的北京奥运会。

  伊拉克政府21日宣布决定解散伊拉克奥委会及其所属各体育协会,同时成立一个临时委员会来接管奥委会的工作,并在三个月内选举新的伊拉克奥委会。

  决定公布后,国际奥委会新闻发言人艾曼努埃尔·莫罗表示,伊拉克政府的决定是对体育的严重干涉,国际奥委会要求伊拉克政府尊重奥委会独立,恢复伊拉克奥委会的合法地位。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