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南方球队

胡雪峰献血只为来自生命感悟 称想表示一下心意

  汶川特大地震牵动着每个运动员的心。江苏男篮主力后卫胡雪峰,不仅捐款10万元,还专门去献了血。

  “我觉得,这是每个人的社会责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胡雪峰说,“我每天都在看电视的直播报道,看到灾情如此严重,我觉得我有义务尽我的微薄之力。

  虽说是微薄之力,但10万元对于一个篮球运动员来说,并不是个小数目。更为难得的是,在接下来还有参赛任务的情况下,胡雪峰还主动献血。“全国人民都在为灾区做贡献,我就是想表示一下我的心意,我爱人也特别支持我。献血没什么,虽然之后我还参加了比赛,但运动员恢复得快。”说起献血,胡雪峰一带而过。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电话里不时传来孩子的嬉闹声,作为一个父亲,胡雪峰尤为关注灾区的孩子。在捐款时,胡雪峰就特别提出,希望自己的善款可以帮助那些失去父母的孩子,“孩子们真的很可怜,但我相信,这些孩子在得到帮助、学业有成后,肯定会懂得感恩,回报这个社会的。”

  大灾面前,作为一个父亲,作为一个普通人,胡雪峰感悟颇多:“人活在这个世界上,确实很不容易。在大灾难面前,生命显得如此脆弱,但恰恰在这个时候,生命又显得特别坚强,我为灾区的人们祈福。”

  本报北京5月22日电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雪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