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 > 中国赛其他群星

中国田径公开赛因伤退赛 杨耀祖北京奥运梦破灭

  本报讯 昨天上午9时,2008年中国田径公开赛拉开大幕。但就在首个比赛日里,从赛场传来坏消息,杨耀祖因伤退赛,而退赛的原因是气胸复发。记者从教练刘侠处得到证实,杨耀祖奥运希望已破灭。

  本次中国田径公开赛,杨耀祖原本报名参加男子100米、200米和400米的比赛。

首个比赛日,男子百米的预赛在上午10时30分进行,但是在赛场不见杨耀祖的身影。经了解,杨耀祖已经退赛,而退赛的原因是气胸复发。对此,杨耀祖和教练刘侠都觉得想不通。“老天爷跟我作对啊!”刘侠如此自嘲道。

  杨耀祖在雅典奥运会上,以20.69秒的成绩跻身复赛,创造了中国田径的历史,这也让外界对杨耀祖寄予厚望。

  这也是继邢慧娜伤别奥运之后,中国田径又一位名将告别奥运会。在中国田径公开赛期间传出这样的消息,对于备战奥运的中国田径来说是一件很不幸的事情。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耀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