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沈阳工业大学获北区决赛冠军 六球队晋级总决赛

    搜狐体育讯 李宁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北区决赛青岛胜利闭幕

  北京时间5月17日,2007-2008李宁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北区决赛在青岛科技大学崂山体育场胜利闭幕。

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沈阳工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天津体育学院和青岛大学获得北区决赛的前六名,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他们将在与南区决赛的出线球队以及上个赛季的4强一起进军在湖北三峡大学举办的全国总决赛,争夺本次大足赛全国总冠军。其中沈阳工业大学在决赛中击败北京理工大学,获得北区决赛的冠军。

  主场作战的青岛科技大学在半决赛中0-1不低北京理工大学,无缘最后的决赛。北京理工是大足赛中的传统强队,他们甚至打进了职业联赛中甲,并且在联赛中表现不错。在季军争夺战中,青岛科技大学凭借队长2号史鑫上下半场的两次头球,2:0完胜太原理工大学,成为本次大足赛季军。

  沈阳工业大学队的6号宋万峰获得了本次北区决赛的最佳运动员奖,他在比赛中展现出了过人的身体素质和细腻的脚法技术。宋万峰对于自己能够获得最佳运动员感到非常高兴,并谦虚的表示自己是幸运才获得这个奖项。宋万峰透露说足球只是自己的业余爱好,他暂时还没有成功职业运动员的想法。

  新疆师范大学获得了北区决赛第七名,内蒙古师范大学位列第八。北区决赛的最佳射手由太原理工大学9号于越、沈阳工业大学5号王超智楠和北京理工大学10号孙上三人并列。北京理工大学的1号王毅获得了最佳守门员称号。冠军沈阳工业大学主教练杨洪业摘走了最佳教练员奖。新疆师范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和北京理工大学三支球队共同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同时东道主青岛科技大学还获得了优秀赛事组织奖。

  北区出线的是沈阳工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天津体育学院和青岛大学六支球队,南区出线的是河海大学、东华大学、深圳大学、同济大学和湖北警官学院五支球队,他们将与上届全国四强和承办校三峡大学、武汉体育学院、山东大学、石家庄经济学院以及延边大学一起晋级全国总决赛16强,将与6月1日在湖北宜昌三峡大学争夺本赛季大学生足球的最高荣誉。

  大足赛赞助商李宁公司(中国)体育用品公司运动营销部足球项目经理李晨表示北区的大学赛非常精彩,他非常满意。李晨说:“从硬件、组织到运作,都非常成功,运动员、裁判员的水平也一年一年提高。比赛也比以往更加精彩,耐人寻味。”对于承办方青岛科技大学,他认为这是他组织参加比赛以来经历的最成功的一次比赛,学校学生热心老师勤奋,观看球迷素质也很高,给比赛增添了良好的氛围,其它各方准备都非常充分。“大足赛在一步步走向成熟,它的进步之大,离不开主办各方的协调和共同努力”。

  李宁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是由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足球协会主办,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高校顶级足球赛事之一,是惟一被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正式认可的全国性大学生11人制足球赛事。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CUFL)自1999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

  如有采访需要,请联系北京快传体育文化传播公司 倪爱其 13301127030

  MSN:niaiqi@hotmail.com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宁 | 宋万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