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状元PK罗斯示好遭冷遇 公牛锁定比斯利季票热销

更多季后赛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撞上大运的公牛抽得状元签后,正在遭受着究竟选德里克-罗斯还是迈克尔-比斯利这一“幸福的烦恼”。不过芝加哥人现在就已经开始享受状元签带来的裨益--公牛下赛季的季票正在疯狂热销。

  很多媒体都在鼓噪,认为芝加哥人最终会挑选已经早早向公牛示好的孟菲斯大学控球后卫罗斯,但一位内部人士则在当地时间周三透露公牛已经锁定大前锋比斯利,将罗斯留给了迈阿密热火。从公牛目前的阵容配备看,他们选择比斯利似乎很有道理。

  但球队坚决否认这一点。倒是总经理帕克森的发言有些意味深长:“比斯利确实不错,他在大学球场上得分犹如囊中探物。”

  球迷们暂时管不了这么多,唯一要做的是争相购买公牛下赛季的季票。“说实话,当宣布我们获得状元签的那一刻起,我的电话就被打爆了,”公牛的市场经营部副总裁史蒂夫-施沃德一脸幸福,“球迷们都很激动,他们甚至急着想看我的训练营,球迷们对我们的前景十分看好。我们在24小时内就售出了几百张季票,我们负责售票的工作人员一直忙到了晚上十点。” (清河村)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斯利 | 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