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决赛:曼联VS切尔西

曼联点杀切尔西登顶欧冠 特里阿内尔卡射失点球

  新华社莫斯科5月21日电(记者 刘洋)经过近2小时40分钟的艰苦鏖战,曼联队21日终于以6∶5的点球比分击败切尔西队,赢得了2008年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决赛,捧回了冠军奖杯。

  率先破门的是曼联队的克·罗纳尔多,他在第26分钟时接右路下底队友传中球,在几乎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轻松起跳,将球沿球门左侧立柱顶入网窝。


  上半场比赛结束前,曼联队门将范德萨飞身救球,不料球击中后卫队员后改变方向,紧跟插上的切尔西队兰帕德抓住机会将球推入空门,将比分扳平。双方下半场比赛相对平淡,球员失误增多,几乎未形成对球门造成严重威胁的惊险场面。比赛进入加时赛,两队尽管为取胜拼尽全力,而且切尔西队一名球员因情绪失控被裁判员出示红牌罚出赛场,但都一直未能组织起破门得分的有效进攻。最后双方被迫互射点球决胜负。

  “点球大战”中,曼联队的克·罗纳尔多主罚本队的第三个点球,或许因为压力太大,他向左侧的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扑出,胜利的天平开始向切尔西队倾斜。但命运之神更眷顾曼联队,在切尔西队球员特里将第五个点球踢飞后,该队球员阿内尔卡主罚的第七个点球被曼联队门将范德萨成功扑出。这样,曼联队就以6∶5的点球比分获得最后胜利。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萨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