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决赛:曼联VS切尔西

欧冠决赛2大腕经历不同 老天眷顾C罗德罗巴遗憾

  曼联与切尔西的欧洲足球俱乐部王冠之争,有两个人注定将成为主角:一个是曼联的灵魂——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一个是为切尔西核心——魔兽德罗巴。不过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在欧洲冠军联赛决赛中,葡萄牙人与科特迪瓦人的名运却大不相同:C罗经历了大喜、大悲最终喜极而泣;而这场比赛只会给德罗巴留下掌掴、红牌、失利……

  老天眷顾小小罗

  这场比赛对C罗来说有点像坐过山车。
第26分钟他打进了第一球。狂喜写在了这个年轻人脸上。直到第45分钟兰帕德补射1比1扳平了比分,然后是75分钟的僵持,然后是点球大战。

  第三个站到罚球点上,C罗没有骗过切赫,英俊的脸上写满了绝望。但是,加时赛莫斯科从天而降的雨水和队友范德萨一起,把C罗从地狱带回了天堂。切尔西队长特里射失了点球,范德萨则将阿内尔卡的点球拒之门外,完成了对C罗和曼联的最后救赎。

  赛后C罗哭红了双眼,他哽咽着说:“是的,当我罚丢点球的时候,我觉得我们要输了,我感觉这是我生命中最糟糕的一天。但谢天谢地,我们赢回来了,谢谢我的队友,他们做到了,曼联是伟大的球队,我们赢得了冠军!”

  遗憾困扰德罗巴

  德罗巴到底是因为什么吃到了红牌?从电视镜头中很难找到答案。其实冲突的起因是加时赛第26分钟,曼联掷入界外球后特维斯直接将球打到对方后场角旗附近出界,然后曼联队形前压,让切尔西很难发出界外球。巴拉克因此怒向特维斯,德罗巴和维迪奇也加入战团。整场比赛被维迪奇盯死的德罗巴一时火起,给了维迪奇一个耳光。接下来等待德罗巴的,是主裁手中的红牌。

  在后来的点球大战中,切尔西因此少了一个得力的点球主罚手。而德罗巴第一次欧冠决赛之旅就此留下了终身的遗憾。(本报记者 张蕾)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范德萨 | 特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