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联赛为抗灾可能暂停 恐延期到北京奥运会后

  本报讯记者石磊报道:昨日,南昌八一衡源足球俱乐部接到中国足协电话,可能会将2008年中甲联赛无限期推迟,至于什么时候恢复,还没有明确,足协将在这两天下发最终决定。

  5月12日四川汶川大地震,此次灾难不仅让同胞罹难,同时对国内的体育赛事也有着不小的影响,为了哀悼死难同胞,根据体育总局相关指示,除了与奥运相关的一系列赛事的恢复外,其他的一些常规性的国内比赛都纷纷改变赛程与比赛时间,中甲第八轮联赛也被推迟。
得知这一消息后,俱乐部副总经理上官雁飞向记者表示,八一队上下对足协的决定非常支持,地震带给每个中国人的是挥之不去的伤痛,在经历了大灾难后,俱乐部也会从另外的角度帮助灾民重建家园。另外,上官雁飞认为赛程的更改对于八一队来说是有利的,“这一变化对于还处于磨合期的八一队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前几轮联赛不胜和更换外援等因素,现在八一队急需时间来调整,联赛的延期刚好给了球队时间。”

  另外,上官也告诉记者,从第九轮的主场赛事开始,八一队的主场赛事都将有企业冠名,她代表俱乐部对所有赞助企业给予球队的宝贵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因为联赛的延期带来的影响表示歉意。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