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将变赈灾义赛 郑智孙继海等大腕展身手

   昨天,中国足协于昆山市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5月25日在昆山进行的中国队对约旦队的热身赛变成赈灾义赛,赛事门票收入将全部捐助给四川灾区人民,而且在比赛现场还将举行募捐活动。

  中约之战是中国队出征卡塔尔前最重要的一场热身赛,总教练杜伊希望通过这场比赛,熟悉西亚球队的特点,为客场打卡塔尔队积累一定经验。

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地震后,中国足协便考虑将这场比赛变为义赛,杜伊对此完全赞同。在经过研究之后,中国足协于昨天正式对外宣布将中约战变为义赛的决定。

  约旦队于5月23日抵达昆山,中国队则于次日到达。届时郑智、孙继海等国足“大腕”将会在昆山的绿茵场上“一展身手”。据透露,除了门票收入全部捐献给灾区外,在这场比赛中场休息的时候,会有512名志愿者组成心型阵型进行募捐,所筹善款将全部捐给四川红十字会,帮助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