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京长亚冠出局施压国足 国脚将挺起中国足球脊梁

   在全国人民上下齐心共同抗震救灾的时候,北京国安和长春亚泰两支代表中国出战亚冠的俱乐部球队均遭淘汰,尤其是国安队客场3:5输给泰国球队更让人不解。京长两队的低迷让即将出征世预赛的中国队压力增大,全队上下都知道必须打好比赛,挺起中国足球的脊梁,让世界看到中国人的精神。

  国足齐呼:汶川加油!

  连续两天来,中国队训练场的气氛异常凝重,包括谢亚龙、南勇、杜伊、福拉多在内的所有国家队人士,在用足球摆成一个特有的“川”字面前呐喊:“四川加油!”“汶川加油!”“我们和你们在一起!”杜伊和福拉多也专门学会了上面这三句简单的汉语,与队员们一起呐喊。

  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和南勇告诉所有队员,大家不能亲自去抗震救灾,我们用这种特殊的方式支持灾区,让他们感受到我们和灾区的人民在一起,共渡难关。没有人说笑,没有人不耐烦,“这是一个感人的时刻!”杜伊说。

  仪式结束之后,很多球员走出场地的时候,都把右手再次放在胸前喊着:“我们!”在世预赛即将到来之际,中国队已经群情激昂,誓要打好比赛让世界看到中国人的精神。

  人员不整 信心不减

  京长两队国脚随队参加亚冠联赛,韩鹏和孙继海都暂时离队,郑智今天才能跟队合练,因此直到23日国家队集训队员才算齐整。昨天福拉多也表示,现在唯一遗憾的是人员不整,耽误了宝贵的几天集训时间。

  “5月25日国家队将在昆山与约旦打一场卡中战前的热身赛,这场比赛肯定是要考虑到队员的体能因素,不过我能肯定的是,5月25日的阵容与6月2日客场打卡塔尔队的比赛阵容肯定会有很大的变化。现在队员在训练中的状态比较良好,积极性也很高。尤其是在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地震后,全队的心情都显得非常悲痛,这也给了球队很大的动力,我们一定要去争取胜利。”福拉多说道。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