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四川省短期内不办体育赛事 川渝两军月底战中甲

  从昨天开始,国内体育赛事逐渐恢复。原定于24日进行的第八轮中甲联赛被推迟一周,改到31日进行。届时,四川、重庆两队又将出现在赛场上。虽然他们暂时还不能在主场参加比赛,但不管走到哪里,都将是他们的主场。

  由于四川省内在短期内不能举办体育赛事,重庆也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地震影响,因此,足协决定在接下来的7轮联赛中,将两队的主场全部换为客场。本来,在此期间四川队应为5主1客,一轮轮空,重庆队则为3主4客,但现在,他们都要连踢客场。

  这在客观上增加了两队的比赛难度,但在后半程联赛中,两队都将连踢主场,有望后来居上。而且,不管川渝两队走到哪里,都将得到当地球迷的鼎力支持。在这一刻,大家都是四川人。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