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NBA西部决赛首场 科比率湖人队主场逆转胜马刺

  本报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NBA西部决赛展开首回合争夺,结果湖人队在主场以89∶85逆转击败马刺队,从而以总比分1∶0领先。

  科比·布莱恩特上半场仅得2分,但他下半场突然发威,全场贡献27分、9次助攻,保罗·加索尔拿下19分、7个篮板。

马刺队方面,蒂姆·邓肯得到30分、18个篮板,托尼·帕克拿下18分、10个篮板,另有6次助攻,布鲁斯·鲍文得到12分。

  这是自2004年之后两队首次在季后赛中交锋。在湖人队沉默的三年间,马刺队已经两度夺得NBA总冠军。此番再度相遇,两队的交手自然备受关注。

  首节比赛,科比鲜有出手机会,而湖人队在防守端也无亮点闪现。第一节比赛结束时,湖人队以24∶27落后。值得一提的是,科比本节一分未得。第二节,湖人队的攻防组织依旧不见起色。43∶51,湖人队以8分的劣势进入下半场比赛。第三节比赛,马刺队在邓肯的率领下一度领先湖人队20分。第四节,凭借科比的神勇表现,湖人队在主场完成逆转。 本报记者 赵 越

(责任编辑:孟祥峰)

相关新闻

湖人队季后赛首轮赛程:21日3:00主场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未来搜狐体育讯湖人(57胜25负 西部第一) vs 掘金(50胜32负 西部第八)场次日期地点时间第一场4月21日(周一)洛杉矶3:00第二场4月24日(周四)洛杉矶10:30第三场4月27日(周日)丹佛5:30第四场4月29日(周二)丹佛10:30第五场洛杉矶待定第六场丹佛待定第七场洛杉矶待定(以上...

08-04-17 14:0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邓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