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战亚洲杯名单取舍难 伤病困扰两老将恐落选

  5月28日,女足亚洲杯赛将在越南拉开战幕。根据安排,中国女足将于今晚从北京飞抵广州,并于24日与广东女足进行一场热身赛,随后队伍将兵发越南。按照计划,中国女足22日敲定球队的23人亚洲杯参赛名单,但最终这份名单并未如期公布。

就此,中国女足主教练商瑞华表示,“参赛名单要等队伍飞抵广州之后才能最终确定,我们可能会把大部分球员带到广州。”

  2008年女足亚洲杯赛,各参赛队可以上报20名球员,同时还可以上报3名替补球员,这意味着,中国女足现有队员中至少有5人不能随队出战。对于中国女足来说,此次亚洲杯赛是北京奥运会前最重要的一次练兵机会,如果某名队员无法进入亚洲杯参赛名单,那么她参加奥运会的可能性也将微乎其微。正因如此,中国女足教练组在敲定亚洲杯参赛名单时才慎之又慎。

  在中国女足现有的28名队员中,虽然部分球员有轻微的伤病,但总体来说状态都不错,因此教练组很难作出取舍。

  据记者了解,最近几天中国女足教练组连续召开会议,尽管没有最终敲定参赛名单,但5名落选队员已逐渐清晰起来。由于近来备受伤病困扰,因此老将韩文霞、刘亚莉出战亚洲杯的可能性不大;因为锋线竞争过于激烈,来自长春的娄晓旭将无法随队出征;天津籍球员江帅本来颇得商瑞华赏识,但由于队中有翁新芝、袁帆、王坤、李洁等多名中后卫人选,同时浦玮也可以胜任这个位置,因此商瑞华不得不忍痛割爱;因为特点不够鲜明,加之位置相对单一,在2007年世界杯上表现出色的宋晓丽也进入了落选名单。

  “现在距离2008年女足亚洲杯开赛还有不到一周时间,在此期间,球队的参赛名单还有可能进行调整。”中国女足一教练组成员表示。本报记者 朱才威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