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08湖人马刺

马刺下半场低迷有原因 马努:累得连呼吸都艰难

  ESPN网 马克·斯坦因

  “飞机崩溃”,波波维奇这么称呼它。从那一刻起,波波维奇和他的马刺本周以来头一回感受到了痛苦。把一个个NBA尺码的个子塞进飞机座位——即使是头等座,在地面上熬一晚上的滋味也可想而知。

岂料,这种痛苦延续到了斯台普斯球馆里,“难受得就像进了地狱。”波波维奇说,他指的是本队从领先20分到4分惜败。

  这和那个率领马刺取得巨大成功、号称面对失败从不抱怨的家伙还是同一个人么?无论如何,星期一结束了与黄蜂的第七场生死战后,当晚马刺包机故障滞留机舱11小时是个不争的事实。摇摆人吉诺比利说:“我们全都上气不接下气,没法再打球了。”所以这多少可以解释卫冕冠军为什么让科比在最后17分钟里得到23分,也可以解释为什么吉诺比利和帕克压着奥多姆和费舍尔大半场比赛之后,最后时刻自己先软了下来。

  这让我们对第二场系列赛的含金量保持怀疑。虽然这可是过去9个赛季总共拿下7次总冠军的两支球队之间的交锋,但马刺得拿出多少额外能量才能回应湖人?尽管他们是常规赛最出色且稳定的西部球队之一,他们能够从系列赛0比2、2比3落后的逆境下突围成功,他们能够在生死战保罗欢腾了两节半之后发起绝地反攻……但你得承认马刺真的累了。

  即使波波维奇仍不承认一天前的飞机故障令球队大伤元气,他还是对本周五的第二场系列赛不够自信,这显然是我们很不习惯从他那里听来的说法。“好吧,当然,教练们需要为每件事情操心。”这是别人问他是否从今晚巨大的情感冲击中缓过来,波波维奇的回答。“我们要忘记这一切,找出另一个办法,不要像今晚这样领先前三节然后……”我想,波波维奇现在可以体会季后赛第一轮时,太阳和他们恶战两个加时才输球后那种力不从心的痛苦了。

  潘丽娟 编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波维奇 | 吉诺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