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曹阳重返国足成后防新发现 杜伊连赞其表现GOOD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在国足备战的阵容中,曹阳此次重返国足无疑显得相当引人注目。“这次机会非常难得,不仅可以为国争光,而且又在天津比赛,所以我们会尽最大努力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曹阳期待着未来的世界杯比赛中能有良好表现。


  在亚洲杯之后,曹阳勉强入选了福拉多一期的集训名单,不过很快就因家中有事提前返回天津。这次提前离队让曹阳在福拉多那里失去了印象分,此后国足右后卫位置被张帅牢牢占据。不过,经过了两场世界杯预选赛,杜伊对于张帅的表现并不满意,开始将目光对准了国内赛场,此时曹阳的表现逐渐打动了杜伊的心。通过中间人,曹阳向杜伊表达了自己重返国足的想法,于是在客场迎战卡塔尔队之前,曹阳重新回到了国足阵中。“自己一直想为国效力,并且相信自己有这个实力在国家队占据一席之地。”曹阳表示对于这次回归国足感到非常的高兴,“能够参加世界杯是每一位球员的梦想,所以我也不想留下遗憾。”

  曹阳表示现在要做的就是通过努力的训练,争取获得比赛机会。正是这种渴望,让曹阳在近期的训练中动力十足,使得杜伊在分组对抗练习中有意让新近入队的曹阳进入了“主力阵容”。对抗时,曹阳不仅成功阻截对方的进攻,还多次插上助攻,得到了杜伊的表扬,“good!verygood!”

  “虽然我相信,我们有实力战胜对手,但客场情况有点不一样,时差、炎热的天气都是巨大挑战。我认为要在客场击败卡塔尔有相当难度,因此争取拿一分是现实的策略。”杜伊说。有了既定的战略,在战术上队伍也要有所调整。按杜伊的话是“加强中场力量,中场要有一定调整,而整体防守能力要进一步加强。”从中可以看出,在客场刷“卡”的准备中,防线的构筑是训练重点,杜伊也一直在研究后防线的人员配备。

  通过这几天的训练可以发现,曹阳已经颇得杜伊的欢心。在张帅因为亚冠无缘25日和约旦队的热身赛后,曹阳一旦在这场比赛中证明自己,那么进入主力阵容将指日可待。安邦国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