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倔强杜伊拒绝再征球员 缺兵少将教练上阵打对抗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国安俱乐部强扣四位国脚参加亚冠,冯潇霆等三人从集训开始就进入伤病名单,而孙继海和韩鹏回到各自俱乐部参加赈灾活动,缺兵少将成为国足本期集训最大的特点。面对对抗训练需要中方教练组参与的现状,倔强的杜伊没有再度征召新人入队。
“我们的确圈定了一份50人的大名单。尽管这阶段人员不多,影响了备战,但球队在去昆山之前将会集中所有人。从我个人来说,现有27人足够了。”杜伊表示。

  集训第一天,冯潇霆和苑维玮就脱离大部队独自在场边进行恢复训练。详细了解伤情后,杜伊叮嘱他们别急,养好伤再练。这两人都是在联赛中受伤的。对于冯潇霆的伤势,国足方面颇为无奈。“小冯成了玻璃人,一到关键时刻就受伤,好像没有完完整整在国家队集训过。这不,他这回又伤了,对国家队备战确实有很大的影响。”一位国足工作人员表示。由于航班延误错过国足第一天训练的郜林,也因伤缺席了球队随后几天的训练。“我是在比赛中受伤的。现在脚踝不疼了,过几天就能参加正常训练了。”郜林向队医介绍道。

  集训第一天,国足就收治了三名伤员,这让国足颇有意见。“球员在联赛中受伤了,俱乐部应该及时跟我们通报。了解具体情况后,我们才能对症下药,尽快医治好球员,较少非战斗减员。现在可好,国家队成了疗养中心,球员来了就是养伤,打不上比赛。”一位工作人员发牢骚。

  除了三位伤员外,孙继海和韩鹏也返回各自俱乐部参加赈灾活动。再加上征战亚冠两家俱乐部七名国脚,国足一下子少了12员战将。再加上在家休养的郑智,杜伊能指挥训练的人只剩下14人。从现在的情况看,三名伤员极可能无法在25日同约旦的热身赛中出场,而亚泰和国安参加亚冠的7名球员因战事疲劳也不会出现在昆山的比赛中。加上在家休息数日的郑智,27人中可能只有16人可供杜伊调遣。看到国足缺兵少将,曾有人建议杜伊再征召50人大名单的一些球员来天津进行集训。对此,杜伊曾动心过。不过,考虑到球队人员缺少是暂时的,24日就能集中所有27人。如果临时征召,那么届时队伍会非常庞大,不利于日常训练等。于是,杜伊没有采纳这个建议,而是继续等到国脚们的回归。“人员不整只是暂时的,这几天加上教练组成员,还能勉强打一下队内对抗。等到24日,大家都到齐,那就好了。”一位队内人士说。特约记者叶梓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冯潇霆 | 韩鹏 | 孙继海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