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打劫紫百合意中人 新卡洛斯能否治十年痼疾

    搜狐体育讯 国际米兰在百年华诞之际完成意甲联赛三连冠,固然让俱乐部上下欢呼雀跃,但其艰苦的过程也让人认识到这支蓝黑军团依然还存在很多不足。除了中场厚度略嫌不足以外,国际米兰阵容眼下最大的软肋就是左后卫。

现在对于怎样增强这一位置的竞争力,国际米兰已经有了心仪的目标。

  左后卫已经是困扰国际米兰十数年的痼疾,自从罗伯特-卡洛斯离开梅阿查之后,莫拉蒂再也没有找到一位令人信赖的左后卫。目前国际米兰的左后卫正选是马克斯维尔,巴西人的进攻尚算犀利,但防守实在令人不敢恭维,整体上马克斯维尔在国际米兰的表现只能算差强人意。

  不仅左后卫难以让人满意,国际米兰的中场左路也有问题。索拉里已经确认离队,巴西中场塞萨尔也几乎肯定要在今夏离开国际米兰,这让蓝黑军团的左路几乎成为一片真空地带。不管是为了增强左后卫的质量,还是为了填补左边路的真空,引进左路强援对于国际米兰来说势在必行。而眼下国际米兰的目标已经锁定在卡塔尼亚的秘鲁左后卫瓦尔加斯身上。

  瓦尔加斯目前还不满25岁,既能担任左后卫也能出任左中场,是一名攻守兼备的边路球员,这样的全能球员刚好满足眼下国际米兰的需要。西西里岛人把瓦尔加斯称为是“卡塔尼亚的罗伯特-卡洛斯”,用一个“新卡洛斯”来弥补当年卡洛斯离去后留下的漏洞,不论从技术上还是从宿命上都是最好的选择。虽然卡塔尼亚本赛季表现不佳,直到最后一轮才惊险保级,但这无碍瓦尔加斯的光芒。本赛季瓦尔加斯在意甲联赛中出场36场,打进5球并且助攻5次,在《米兰体育报》每轮赛后评分中平均分高达6.11分,是本赛季意甲最佳左后卫之一。

  这样的表现当然会引起众多豪门的注意,据说尤文图斯、AC米兰、利物浦、巴塞罗那等豪强都曾对瓦尔加斯示好,但之前一段时间,瓦尔加斯争夺战基本上演化成了皇家马德里与佛罗伦萨的“二人转”。已经进军下赛季冠军联赛的佛罗伦萨为了补强阵容,正在转会市场上积极出击,瓦尔加斯正是紫百合的重点引援对象之一;而皇马则永远是球星争夺者,双方的争抢甚至把瓦尔加斯的身价抬到1200万欧元的高度。

  从经济上,佛罗伦萨还不具备与皇马竞争的实力,但球员本人更愿意留在意大利发展,这让佛罗伦萨和皇马相持不下,不过现在国际米兰的插手让局势整个发生变化。蓝黑军团出价不会输给皇马,又能满足瓦尔加斯留守意大利的愿望,可以说在竞争中握有绝对的主动权。卡塔尼亚主席普尔维伦蒂在谈到瓦尔加斯的转会时表示:“无论如何,我相信瓦尔加斯的未来在意大利。”普尔维伦蒂不说佛罗伦萨,而强调意大利,本身就证明国际米兰在争夺战中的优势。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洛斯 | 罗伯特 | 伦蒂 | 普尔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